神田天美

宿环后期想看到的一些东西

  

  一眨眼宿环已经开文二十天了..……有一说一乌贼的更新速度真的惊喜到我了,虽然知道男频作者更新速度基本应该都是这样,但是由于隔壁喜欢的另一个作者年更一万八……我还是默默给乌贼跪下了🙏🙏🙏

  

  乌贼应该是和诡秘一样每一卷的名字是序列名称,梦魇这个名字总给我一种不详预感……坐等被刀。

  

  真的最想看的其实不是卢米安和塔罗会唤醒克莱恩(,就,诡秘之主里那些小人物们其实是真的最期待的,比如说于尔根律师,不知道他的奶奶怎么样了。如果有关于死神和南大陆的支线的话希望帕特里克和理查德森有露面的机会,还有伊康瑟执事,莫名想看看他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如果卢米安能接触到鲁恩王室的话想在某个王子口中听到埃德萨克,最好是无意间提起,也没有引起卢米安的感触那种。

  

  塔罗会虽然成了暗线但是个人还是很想见到成员出场的,尤其是第一部里很谐星的星星和月亮,嗯他们也一定已经成了神秘世界的大人物了,有种复杂的感受,就像在别人口中听到自己的孩子……咱们佛尔思也展现了慵懒御姐的一面,所以星星和月亮的逼格低不了。

  

  一个毒奶:n卷以后卢米安离开因蒂斯,偶然撞上了伦纳德,起了点小冲突,然后被劈头一个噩梦,梦里回到第一卷末尾乌贼刀子彻底劈出来时差点崩溃,醒来后伦冷冰冰的看着卢,开始一段似乎来自大佬的嘴炮: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所谓奇遇但是记住所谓非凡者不过是魔药造就的怪物我序列四都没狂你狂个什么劲blablabla,然后跟月亮一起走了,话说我刚刚重刷诡秘第二卷发现小月亮也不怎么小啊,人家一米八几呢。所以卢米安看着那两道孤月和流星般的背影这么离开后,又思绪万千。但是内心还是小小杠上了,然后又因为自身原因早早接触到各大教会的天使们,和阿里安娜遇见的时候正好赶上伦来汇报工作,卢米安一看哟呵原来是你啊,你也有今天啊,你也是个打工仔啊,然后没有礼帽的开始挑衅者扮演😂😂😂

  

  刚刚提到阿里安娜突然又想起来贝尔丹城和梅林克帮助过的那些野生非凡者们,唉也期待他们出一下场打个酱油,还有莫雷蒂兄妹二人,奥黛丽小姐留下的虚拟人格跟霍尔伯爵家人们。记得有个给休驱邪的序列七太阳途径非凡者不知道他也没有可能出场,然后提一嘴自己给一个小(个子)姑娘驱过邪bla还有大地母神教会的人们真的很想看看他们的画风。啰啰一堆简直临手机涕零不知所云打扰了占tag致歉。

评论(9)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